close

認識阿水師很多年了


他是一個沉默的照護者,守護著王爺的所有信徒


對他的印象就是特殊,超特殊的


他沒有工作的時間,通常看discovery 或玩填字


這裡沒有功德箱,每筆捐款都是手開收據,每日捐款與開銷都張貼在公佈欄


阿水師不接受媒體採訪,他擔心人潮蜂擁而至,他無法提供良善的服務


 


前兩個月,早晨班的志工請長假,我被找去代班


有些機會與時間與阿水師聊天


他告訴我的一些事,剛好是我的困惑


這幾天,他提醒我,記得幫自己打氣


是ㄚ,多少個以為過不去的,我都是幫自己加油,就這麼過去了


阿水師說不苦的學習,沒有價值


我還在參悟.


我喜歡在苦中賦予樂趣,使自己持續走在這道路上,錯了嗎


我還在探索,生命到底有多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