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抱著對你濃烈的思念氣自己. 分手8年,亦斷訊8年,然,你仍如烙印般地清晰,而且影響我的生活.莫非真的領受著前世的愛恨情仇而至?


我想逃離禁錮.


頂著精神科醫師的頭銜應該沒有問題,他肯定能夠幫我離開囚牢.


更大的傷痛自他的治療,憤怒地把錢丟向他: "你沒有資格當一位心理師,你違反了職業道德與規範."


催眠果然是糟糕透頂的技術,佛洛伊德棄之不用果然是有道理的. 怎麼在學TA這麼多年後還如此無知? 重重地責怪自己.


約莫半年後,與督導討論助人工作者的倫理,義憤填膺地提及這件事,督導笑著說: "你願意讓我試試嗎? "  驚訝地望著他,掙扎許久,同意了.


這一次我經歷到不同的歷程.


經與當時開班授課的催眠老師當面或電話請益,我選擇了  徐明老師.這些年來,肯定自己最初的選擇, 徐老師以言教和身教的指導我們. 


與醫院合作以催眠治療偏頭痛1年多,更加肯定催眠的功效,並且理解為何 徐老師稱之為"腦內科學",真正的催眠攸關生物學.演化論.分泌學.免疫學.心理學.......等學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