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於2008/08/22 19:24 在    http://tw.myblog.yahoo.com/krafft-su/article?mid=3594&1=f&fid=138&sc=1#yartcmt 


所為之公開留言,純係個人之認知,對於廖云釩小姐之名譽,所造成之傷害,表示歉意~


 


 



Angela2008/08/22 19:24 回應

 

好想假道學一番  但好難ㄛ  因為我正巧與催眠水晶一道買催眠講師證照 鐵證如山  想假一下都不可能


好想假權威一番  因為我和三總合作治療偏頭痛三年  可是我不能   因為我知道治療的效果來自當事人的自癒能力 


超想偽裝成無所不知的靈療者  但是我怕被揭穿  因為當今知識流通的太迅速  許多人都知道人體擁有神奇的化學分子  一被啟動  什麼景像都會出現


好想製作個讚到不行的網站  但我不敢  因為我不敢四處抄襲大師們的資料 


好想........................................  我做不到  因為我是標準的''卒仔'   '敢的人挾去配'  


我得承認我是那種不敢的人   所以我們家嘛呢嘛呢要我發張催眠師執照給牠  我就是不肯  儘管我知道我一簽名牠就可以拿到催眠師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