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rtia Nelson


1
我走在街上
路旁有個大洞
我掉了進去
覺得迷失.無助
好像永遠不可能逃出去



2
我走在同一條街上
路旁有個大洞
我假裝沒有看到
我又掉了進去
不敢相信自己又掉進同樣的地方
可是這仍然不是我的錯
我花了很久才逃出去



3
我走在同一條街上
路旁有個大洞
我又看到這個大洞
我又掉進去...已經成了習慣
我睜開雙眼
知道自己在哪裡
這是我的錯
我立刻逃出去


4
我走在同一條街上
路旁有個大洞
我從旁邊繞過去


5
我改走另一條街道


--------------------------


5
我又走回同一條街道
路旁有個大洞
我凝視著這個大洞,然後
跳了進去.............
我喜歡這個遊戲
否則,
生活將多枯燥無味!


6


我就說:
要不要下來玩一玩?
一個人還頗無聊的!

所以,
有一個叫"HPU"的也這樣邀請我,
我沒跳進去,
但還是在洞口跟他搭訕了半天…....


 


."5~6"作者:Pawiny


--------------------------


5
我奮力跳進洞
我知道
這是我的選擇


6
蜷捲在黝黑的洞
我無助地與暗夜融合
這是我的選擇
微弱地迴盪


7
我吞噬了這片淒楚
風為我帶來種籽
雨為我帶來生機
洞裡的世界被點綴的繽紛
我依然待在洞裡
然,桃花源再現


~ lot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