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 被點名ㄉ人要回答文章理ㄉ所有問題 ! !

2. 在自己ㄉ部落格裏完成!!

3. 完成後在點另外8ㄍ人!!

4.文章內必須填寫被誰點名 !!


我是被希望 點名!!   遊戲開始!!  GO ..GO .. GO...

Q1. 傳給你這ㄍ遊戲ㄉ人你對他ㄉ第一ㄍ印像如何?
A. 希望ㄛ~明亮喜樂


Q2.你ㄉ星座是?
A.巨蟹座

Q3.如果你(妳)突然被男(女)友甩ㄌ你會怎麼辦?
A.努力地挽救 (現實裡,都是我甩人的啦! 所以努力挽回,就是想像的啦!  )

Q4.最近在想ㄉ異姓?
A.官方說法: 最想念希望囉    私下說法: 當然是我的情人囉


Q5.晚上睡覺前你會想誰?
A. 情人


Q6.假如有異性向你(妳)告白你會有什麼反應?
A.立刻拒絕

Q7.你(妳)喜歡ㄉ異姓名字是?
A. 亞隆

Q8.如果你(妳)身邊有一位很欠揍ㄉ人你想對他說什麼?
A.夜半有人會去拜訪你

Q9.假如你家沒有冷氣你(妳)會怎麼做?
A.外號叫"駱駝" 所以沒冷氣....... 太好了

Q10.你(妳)ㄉ廚藝如何?
A. 30個人份  還沒不成問題  (我好強ㄛ)


Q11.最想告訴你們老師什麼話?
A. 下地獄吧!



Q12.如果你身邊有一ㄍ小矮子一直煩你你會對他說什麼?
A. 滾回去你的矮子國 

Q13.最怕ㄉ東西?
A.男生在我旁邊尖叫

Q14.有過告白經驗ㄇ?
A.沒有啊~  向來都是別人跟我告白 

Q15.或是被別人告白?
A.有啊~


Q16.如果你(妳)現在頭很癢但卻不能抓心情如何?
A.尖叫........尖叫........尖叫.....................


Q17.假如要問你(妳)ㄉ智商你(妳覺ㄉ你(妳)ㄉ智商到什麼程度?(1~10)…
A. 全部是1 (1表無限大.......... )



Q18.衣服ㄉ造型你屬於哪一種ㄋ(可複選..) ?
1.頹廢英倫風2.華麗龐克風3.日系可愛風4.嘻哈運動風
5.都會時尚風 6.田野民俗風7.休閒居家風8.本土台客風
A.     8.本土台客風~

Q19.你認為在乎是什麼?
A.在心裡給他們一個位置   

Q20.你(妳)喜歡ㄉ異姓類型?
A.有智慧的大男人 



Q21.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A.快樂幸福 


Q22.吃過最噁心的東西?


A.榴槤


哈哈哈~我終於寫完了~要去交卷嚕~對喔~我還沒點名ㄟ~


慢慢想,想到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