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朋友路過一間屋子,發現門口貼了張邀請函,好奇地湊過臉去看. 我居然是其中一位受邀者.


她用手機拍下邀請函,傳輸給我,她很疑惑地問我," 那家主人不是有妳的連絡方式嗎?  而且從沒有看過邀請函是張貼在自家門口的, 堪稱為世界奇聞 . "


是ㄚ,就算是應召女,也得先預約.


所謂的預約,就是將邀約確實地送達對方,並且詢問對方,哪個日期,哪個時間,哪個地點比較恰當.


就算我男朋友也不敢直接命令我,某一天到某個地點, 有資格這麼指示我的,只有我的父母.


不回應代表很多意思,譬如 羞怯ㄚ.受寵若驚ㄚ. 懶ㄚ. 鄙夷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