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慟者的祈禱


作者 : 高明薇


 


在你聆聽我痛苦的故事和抱怨之後


 


請提醒我,我不謹只有恐懼、悲傷、痛苦和生氣,我有我的資源與力量;


 


幫助我了解,我即將要走的歷程不管有多痛苦,那都是自然的歷程;


 


這是人生的一部分。


 


 


 


提醒我,痛苦的情緒不管有多頑強、多真實,它終將過去。


 


如果你看到,我似乎在痛苦中失落,提醒我還有一件善事可做;


 


對他人展現我的愛與慈悲。


 


 


幫助我,以各種你能的方式,與我內在良善的本質接觸聯繫。


 


幫助我,找到我自己的哲學、我自己內在的泉源和信心;


 


不要試圖移植給我你的信念和答案,那是沒有用的。


 


也許,你只需要告訴我有關你或他人的故事,不必有任何期待;


 


有你的愛與信賴,只要花點時間,我將在內心深處自我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