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邦的心情也是我的心情

昨天中午與阿邦吃飯,告訴他,我的絕望

剛剛看到他寫的這篇文章,好難過

 

現在我有一點點醉,中午喝了用紅酒燉的牛肉湯

 

lotus

 

 

我的心情 2006/10/26 23:38



首先,要感謝各位朋友對我的支持。



最近社會紛擾不斷,使我感到非常擔心。看到許多人走上街頭,人民對扁正府及家人的種種作為,令我十分矛盾。為什麼這麼說呢?記得阿扁當市長的時候,我是他的扁迷。我想很多人也跟我一樣吧!有一回,我跟著學校合唱團去總統府表演,那時府前廣場的聖誕音樂會,我寫了一張卡片,親手給了他。可是,漸漸的,我覺得它變了。或許我們對「總統」 這個名詞非常崇拜。常聽人家說,以後長大了要做總統。相信阿扁或者我們小時候都有這個心願吧!或許在小的時候,只是個心願。根本就不會想到他的困難度,說的比做的容易。



當初選他當總統,就是因為他清廉、也想給他個機會。沒想到他讓我們失望,做不好不要緊,但絕對不能貪汙。或許好的沒學到,經驗多寡是個問題。今天倒扁的人我不敢說是大多數,至少我不是沒給你機會。現在大家期盼檢掉能還原所有弊案真相,但絕大多數的人還是對檢調沒信心。為什麼呢?因為,司法的兩隻腳被當權者抓在手裡,形同「司法已經睡著」。只能誠懇的希望總統您能夠勇於面對過錯,給所有愛這個國家、這個社會的人一個交代。



這陣子,倒扁與挺扁兩股勢力一直對抗著,但是對抗不能解決問題,只有等,等我們元首出來認錯。昨天我去台北車站的時候,我也跟大家說過,法律是死的,通常要做一件事,都不會笨到要讓人找到證據。更何況是律師,當然要讓自己的罪行減到最低,勝至讓他脫身。現在,我認為倒扁總部在找退場機制。因為,大家是被動元出來反貪輔倒扁,如今我們看到的是施明德要大家回去、要處理國民黨黨產的法案。要是你換個角度想想,你是因為認同反貪腐的訴求,要陳水扁下台負責的理念出來靜坐,現在又在轉型,這樣人民怎麼想?很多很多人真的非常可憐,就是因為熱愛政治、關心國家的情況之下,使得他們非常激進。你要他們回去,有可能嗎?你是個總指揮,但絕對不能過度自我,因為下面有很多人需要你的領導,也需要你誠懇的對待。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堅持愛與非暴力的精神,關心社會、關心你我。



早晚的溫差很大,請大家保重身體,別感冒了。我在有空的時候,會幫大家加油打氣,無論是事業上、或者學業上,都要幫大家加油。我也會好好把歌唱好,用最好的聲音、可愛的微笑,陪伴各位每一天。也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我,鼓勵我,多上來幫我加油打氣喔!


    祝 健康快樂  徐承邦


http://tw.myblog.yahoo.com/jw!ivIm15STEhXB5nr.7hBTXQ--/article?mid=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