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哥哥接了通電話


"我回電,請問誰找我?"


"請問你哪位ㄚ?"


"我回Callㄚ,我的手機顯示這個電話號碼"


"我們沒有打手機,請問你是誰?"


"那.......... 我可能打錯了,再見"


一會兒,電話又響了


"我回電,請問誰找我?"


哥哥一聽,又是剛剛那個人,就跟他說沒打他的手機了,而且他又不說他的名字,口氣就有一些不好


"你是誰ㄚ?"


"我的手機有顯示2次這個電話號碼"


"你是誰?" 哥哥很不耐煩


"我..... 我是公務員" 


 


後記:


那個公務人員就是我妹婿,他回電的時候,我妹已經離開我哥哥家,平常用慣手機連絡,所以妹婿那個豬頭瞬間沒想起是哥哥家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