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在北京 ──


「中科院心研所」演講 2007617


 


 


留言者:陈松留言時間: 2007/6/13 下午 12:23:26 


Emailzcchensong@tom.com 


主題: 徐 老师,我的家人准备去北京了 


內容: 徐 老师你好.我的母亲已经跟中科院联系好了一切.就等那天去北京听你的讲课.非常的感谢你的帮助.不知道那天你是否能挤出点时间帮我的母亲来治疗一下.万分感激!! 


 


 


留言者:徐明留言時間: 2007/6/13 下午 01:44:46 


Emailwww.hmi.com.tw 


主題:徐明回覆:陳松3 


內容:原本我臨時另有要事,前天已通知主辦單位取消這次的演講。中科院昨晚及今早來電話告知,從全國各地有許多朋友們特地遠從各省老家來到北京聽演講。我忽略了這個問題,為了不讓大家失望,要事只好擇期再辦,仍然依照原定計畫前往北京演講。由於在時間安排上非常緊湊,無法從事治療工作。對不起! 


 


 


留言者:陈松留言時間: 2007/6/17 下午 11:18:06 


Emailzcchensong@tom.com 


主題:在次感 谢徐 老师 


內容:今天听我的父亲说, 徐 老师要为我的母亲治疗一下.心中便无限的感激, 徐 老师感冒了,还带病讲课,还能在百忙之中,为我的母亲治疗,真的无法用言语来表示我的感激之心.只能在次的说声: 徐 老师谢谢您了.真的谢谢.祝早日康复.身体健康. 


 


 


留言者:山东孟献奎留言時間: 2007/6/19 上午 10:48:52 


Emailmxk_mba_666@hotmail.com 


主題:困扰我5年多的难题想请您支招 


內容:尊敬的 徐明 老师您好  6.17号在北京一天有幸听了您的课,感觉收益真是太大了,说实话原来的时候我只是对催眠有一些粗浅的认识,从来没有真正接触过。昨天现场听了您的演讲,看了您的节目,说实话只有震惊才可能形容我当时的心情感受和体会,若不是亲眼所见,我不可能相信催眠有如此神奇的魔力。通过这次培训,真是对您又感激又崇拜,不知该说什么好。    徐 老师,有一个困扰我5年的难题,每隔一段时间,我的后背总是莫名其妙的发热发麻,同时心里有一种急躁的感觉,这个病每天发作一到两次,有时是在早饭后有时在晚上睡前期间,发病期间我什么事情也做不成,心里特别苦恼。   在北京现场培训期间,我本来举了几次手,可是举手的人太多,再加上我心里很紧张,没好意思当面请教您,现在打扰您,能给我出个招吗!   再次谢谢您,我无比尊敬的 徐 老师。 


 


 


留言者:徐明留言時間: 2007/6/19 下午 04:17:42 


Emailwww.hmi.com.tw 


主題:徐明回覆:山東孟獻奎 


內容:不祥原因後背發熱發麻,有可能是血栓造成的微血管阻塞引起。可以吃的清淡些降低血酯,再尋求醫療協助徹底檢查。如果排除了以上因素,可以學習催眠放鬆提昇免疫系統。 


 


 


留言者:徐明留言時間: 2007/6/19 下午 11:15:52 


Emailwww.hmi.com.tw 


主題:徐明回覆:陳松4 


內容:617上午中科院心研所的演講,聽講的幾乎都是心理學領域的第一線專業人士。課堂上我ㄧ眼就見到了您的父母,因為您父親穿著公安制服伴隨著您的母親,兩人在場中非常顯眼。中午休息時間令堂主動來找我,要求我幫她做調整。我告訴她下午會有臨床示範課程,如果她願意上台做示範,我可以讓所有課堂上的朋友們能看的更清楚、理解的更明白。結果她答應了,所以催眠應用在改善憂鬱症及強迫症的臨床及理論說明,就是令堂做的示範。 令堂在台上陳訴她長達31年的憂鬱症及強迫症病史,由於她長期不曾有過笑容,親友們給了她一個「小陰天」的綽號。舉凡中醫、西醫全都看遍了,藥吃了幾麻袋也不見好轉(令堂帶有山東口音的形容方式)。經過催眠改善之後,她的笑聲可真是爽朗,同時也感染了全場,全場除了鼓掌之外也都笑個沒停。令堂說:這是她這一輩子最快樂、最舒服、最放鬆的一天。我也給了她一些延續建議的功課,直到她回到座位上仍然維持著爽朗的笑聲,課程結束後我們一起合影時令堂還是保持著一貫的笑容。不知道他們回到了山東老家沒有?請代我問候他們好。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有誤,寄給您的信都遭退回了。所以請您把電話及正確的郵件地址寄到我的電子信箱,如果下次有機會到大陸或山東,我還想聽聽令堂大人的爽朗笑聲。 


 


 


留言者:山东孟献奎留言時間: 2007/6/20 上午 10:48:00 


Emailmxk_mba_666@hotmail.com 


主題: 徐 老师,再次请教 


內容:尊敬的 徐 老师: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给我回信,我后背发热肌肉紧张,除了生理因素以外,心理因素占了很大成分,我5年前受过心理创伤,现在又受到了更大的心理创伤,2次心理创伤在我的潜意识中形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以致于造成目前的状况,请老师再帮我一下,如何治疗心理创伤,谢谢!!! 


 


 


留言者:徐明留言時間: 2007/6/21 上午 10:00:45 


Emailwww.hmi.com.tw 


主題:徐明回覆:山東孟獻奎2 


內容: 「焦慮緊張」要放輕鬆、「憂鬱難過」要想開心事、「失眠」少吃刺激食物想開點、「減肥」只要少吃多運動、「戒煙」要有意志力‧‧‧等等,都是大家早已知道而做不到的廢話。617上午在中科院心研所的演講,對腦子的理論已經說的非常清楚了。神經細胞在發育成長期所建構的「已知(生物化學分子 Biomolecules)」為自律神經自動連接的通路,因為已知就是當事人自己,所以被形容為「快樂」。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會不斷地犯相同的錯誤,明明知道而又偏偏做不到之原因所在。未知即是痛苦,代表著抗斥及排他性作用,這就是大家都知道的凡事只要退一步海闊天空,卻偏偏難以做到之原因所在。藉助催眠現象的發生轉換生理與心理的物理化學變化(Biophysical and Biochemical change),這是現階段人類已知的唯一途徑(藥物、針劑、手術、儀器辦不到)。在催眠過程中能將認知複合式的轉換或修正改善,速度快效果好難免令人震驚(未知的反應)。在617下午現場,改善了遠從山西來因緊張及口吃困擾了一輩子的薛姓朋友,以及從你老家山東來的 陳 太太,困擾了她31年的憂鬱症連帶強迫症一併處理,臨床轉換之後的效果你不是都在現場親眼目睹了嘛。所以,不論我講什麼或以文字告訴你再多的方法,其實都不管用,必須要親自體會學習、調整一次,才能見效。 


 


 


留言者:陈松留言時間: 2007/6/22 下午 09:00:44 


Emailzcchensong@tom.com 


主題:感 谢徐 老师 


內容:首先感 谢徐 老师您对我父母的挂念。我的父母已经于620日早4点做火车回到了家里。那天听完您的讲课,又在北京多玩了几天。回到家里感觉母亲的心情明显的比以前开朗了。脸上也经常挂上了笑容。在家里我母亲一有时间就拿出听你讲课的记录来看,给我们讲您是一位知识渊博,待人和善的人。她们听您的演讲非常的精彩,收益非浅,我的母亲通过您给她做的治疗,感觉整个人都变了。我作为她的儿子,非常的感激您。希望您能有机会来大陆来山东孔孟之乡邹城,我们全家人会非常的欢迎您。我的信箱没有问题啊。地址也许会弄错。我现在用信箱给您发过去,希望您能收到!!! 


 


 


原載「徐明催眠研究推廣工作室」留言版


http://www.hmi.com.tw/gbook.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