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一起為他祈禱  謝謝    lotus


 


請幫我ㄉ好友祈禱,拜託大家.....拜託..........




2008/04/06 20:36

今天下午接到一位好朋友自殺ㄉ消息……….

我愣住…..焦急…………到淚水決堤…..


他在做傻事前,交代另一位我和他共同ㄉ朋友遺言……


我也是透過那位朋友口中才得知這消息的……..


 


其實他在幾各月前早就有一些徵兆…….他常在MSN上跟我訴苦~


說經濟狀況很差,生活過不下去,他自己本身身體又不好,乾脆一死暸之之類~最近他又在度提起死意,還跟我預告在上星期四(4/3)參加他姪女完婚後,他就會結束掉自己ㄉ生命……..


時常把死意掛嘴邊ㄉ他,當時我看到那段話並沒有太在意,也就沒有多加制止和勸說………..我還開玩笑ㄉ對她說:好ㄚ,一起死吧!


 


當我收到和他共同ㄉ朋友說找不到他時,我才開始緊張ㄉ尋找他……那時已經為時已晚ㄌ………


到ㄌ傍晚已收到他吃大量安眠藥自殺,現在正在急救ㄉ消息中…….


天ㄚ~天ㄚ~怎ㄇ會這樣………. 怎ㄇ會……….


我不斷自責我自己,如果當時我能適時給他開導,給他溫暖,也許他就不會ㄌ……我怎ㄇ這ㄇ蠢!我在幹嘛……….那天,我甚至還對他發ㄌ脾氣.........我真ㄉ很白痴耶............


 


如今我唯一能為他做ㄉ事,就是請大家為我ㄉ好友王小明(暱稱)祈禱,拜託……


請大家幫忙轉貼讓他早日醒過來……拜託大家……拜託……


現在暫時已無心回覆所有格友ㄉ留言,很抱歉........


現在只想拜託各位幫忙轉貼此文,以下是他ㄉ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ySOyOY6fERkPuYpRQ25M8g--


 


請大家給他加油打氣,讓他趕快醒來恢復以往ㄉ快樂,再次拜託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