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圓圓的大眼泛著淚水 


妳咬咬牙輕吐: 我們分手了  他劈腿


在你們開始之際  妳媽帶妳來找我


依稀記得妳快樂的神情


妳們母女還交代我  不可以告訴妳爸  妳談戀愛了


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  爸爸對女兒的情人總是慎重


妳問你們以後會不會結婚


我說不會ㄟ 而且會有第三者介入


妳說 怎麼辦  我已經答應與他交往了  我們是第一對班對 大家都在看


我說 戀愛學分是大學的必修課程 通過了 以後才不會嫁錯郎


妳媽也笑著說 沒關係 戀愛而以


 


現在妳媽也是笑著說 沒關係 初戀哪會成功


妳爸在旁急著說  哪是 我們就是彼此的初戀


妳問我 會不會遇見暴力男


有機會ㄟ  妳散發著這個氣息


妳說 怎麼辦 那就不要結婚


妳爸在旁危言聳聽  妳姑姑就常被打


妳真的很恐懼  眼睛作不了假


妳是個好女孩  


妳體貼善解人意  妳幫助弱勢  妳急公好義.......


妳為別人做好多  但妳忘了------  善待自己


 


親愛的,要先愛自己,別人才會愛妳,犧牲奉獻換不了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tus 的頭像
    Lotus

    倚山園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