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水師最常掛在嘴巴的就是"條件"


他說我們要先有條件,才能成事


人經常不去堆累自身的條件,卻怨天不張眼


他說的意思是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他說我的老闆肯定認為我很難用,不好好做功課,累積本身的條件


每次出任務,倘若沒有我的老闆護住,我大概會很慘


更重要的是我上山又下海的,經常2天繞台灣一週,確徒勞無功


或許是吧


好幾次幾乎被打到趴在地上,一直以為是我的堅強,而撐住


阿水師說我的老闆實在很不會教,嚴師方能出高徒


不是我老闆不會教,應該是我有堅強的意志抗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t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